13240003_1565327487094630_5315303500950594861_n.jpg
       >>>
        >>>>
>>完美直線======>>>>
        >>>>
       >>>

「我們射箭隊就是一個大家庭,你隨時要回來都可以回來,這邊都會有你的位置。」

「專注於當下的自己,做好每個動作,就勇敢放箭,目標就會沿著眼前與心中那條完美直線,直達靶心。」

一部關於阿里山國民中小學射箭隊的紀錄片,一位年輕的教練與一群單純的孩子,共組了射箭隊這個大家庭。
從來不為了比賽而練習射箭,他們在乎的是心中那條完美直線,無論是在生活上、或是射箭的過程,都是與自己做比較,經由不斷地練習、修正,希望能射出心中想要的那條直線,在自己選擇的路上,勇敢地前進。

----------
影展場地與日期:

首映場 5/18、19(三、四)中正大學活動中心演藝廳

台北場 5/28(六)台北市青少年發展處(國際會議廳)

台中場 6/5(日)台中文創園區(衡道堂)

嘉義場 6/12 (日) 25X40 藝文空間 
嘉義場 6/12 (日) 25X40 藝文空間 
嘉義場 6/12 (日) 25X40 藝文空間

高雄場 6/19 (日)大東藝術中心演講廳

預告片傳送門
--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qRuUom8XmU
--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qzQWo0CM70

arrow
arrow

    smile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