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社寮(1).JPG

3~4月份阿里山森林鐵路郵輪式列車有新行程囉!
報名人數有限,要報名的朋友們要記得抓緊時間呦!

--------------------詳細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
105年3~4月份阿里山森林鐵路郵輪式列車新的行程,將帶領遊客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西北廊道的仁壽、瑞里、瑞峰地區來趟豐富的生態之旅。
水社寮車站是一個無派駐站員的小車站,車站改建為蝙蝠教育中心,是臺灣第一個結合火車站的蝙蝠生態教育解說站。

郵輪式列車行程採預約訂票(窗口無售該行程),訂票方式分為團體旅客與一般旅客。

訂票規則及注意事項如下:
(一) 『瑞里峰情.圓潭水影』郵輪式列車開行日期:
三月:2日、9日、16日、23日、30日
四月:6日、13日、20日、27日

(二)團體旅客訂票規則:
1. 開放日期:乘車日(含)前22天。例如:2月10日開放預訂3月2日的團體座位。
2. 受理時間:上午10時起
3. 受理專線:05-2229010,05-2256918
4. 人數限制:限10人以上團體。限額40名。
5. 完成電話預約訂票2日(含訂票當日)內將票款匯入指定帳戶內,否則取消訂位。

(三)一般旅客訂票規則:
1. 開放日期:乘車日(含)前15天。例如:2月17日開放預訂3月2日的一般旅客座位,3月2日的座位最遲須於2月28日完成訂票及付款取票。
2. 受理時間:每日上午10時起
3. 網路訂票:http://alishan.railway.gov.tw/QSR/Create3
4. 訂票區間:211次,嘉義站至水社寮站
5. 人數限制:限額60名。(每人(身分證字號)可預訂6位)

更多詳細資訊皆在:http://www.ali-nsa.net/user/Article.aspx?Lang=1&SNo=04006389

b739_1.JPG

arrow
arrow

    smile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