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2200959-701774283_l.jpg

阿里山櫻花季明天(3/10)開始囉!
阿里山於花季期間的前3週例假日(3月12、13、19、20、26、27日)共6天,規劃相關的交通疏運措施。
並且提供民眾的搭車服務,臺北、臺中及高雄等3處至阿里山的長途轉乘服務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。

管制圖5-1.JPG

一、重點疏運日期:105年3月12、13、19、20、26、27日,共計6天,管制時段嘉義端小車為上午6時至11時、大車為6時至下午1時,南投端為上午7時至11時止,前述期間從嘉義端的台18線65.5k湖底處至南投端的台21線145k塔塔加路段,除持相關證明文件(如通行證、工作證或住宿證等),禁行小型車。

二、小客車停車轉乘規劃

(一)嘉義端:台18線沿線,規劃停車轉乘點為61k八八新舍,如欲前往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但沒有事先預約或未持有相關證明文件(如工作證或住宿證明等)之小型車,將導引至該處等候餘位,轉乘大客車上山,至前往其他地區(如奮起湖、達那伊谷等)之遊客,口頭告知現場交管人員後,即可通過。

(二)南投端:台21線停車轉乘點,位於145k塔塔加處。

更多詳細資訊:http://public.thb.gov.tw/buscms/ets/view/388

 

arrow
arrow

    smilebackpac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